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弘扬雷锋精神助推文明实践 甘肃省学雷锋主题实践活动启动

19-03-06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弘扬雷锋精神助推文明实践 我省学雷锋主题实践活动启动

  中国甘肃网3月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3月5日,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之际,甘肃省“弘扬雷锋精神·助推文明实践”主题实践活动在兰州启动。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文明委副主任陈青宣布活动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代表张树洋带领在场2000多名志愿者一起宣誓:“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启动仪式还表彰奖励了在兰全省第二届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十佳”先进典型,为10支“甘肃省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省文明办主任罗凤存表示,学雷锋志愿服务是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的重要途径。希望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把握新时代要求,广泛参与帮助他人、奉献社会、报效国家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大力弘扬主流价值、主流文化,更好服务幸福美好新甘肃建设,不断把学雷锋志愿服务引向深入。希望全省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和广大学雷锋志愿者,以志愿服务为运行机制,积极推进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更好地宣传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

  据悉,甘肃省“弘扬雷锋精神·助推文明实践”主题实践活动在兰州设立主会场、各市州设立分会场。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等13家单位联合主办。省市机关、企业、学校以及社会各界70支志愿服务队、2000多志愿者参加。

  副市长刘荣参加启动仪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