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兰州大学2019年硕士招生复试分数线公布

19-03-05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兰州大学2019年硕士招生复试分数线公布   

  中国甘肃网3月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马文艳)3月4日,兰州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正式公布,该校考研复试分数线分为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2大类,各位考生可要看仔细了!

  公布数据显示,2019年,兰州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线与往年一样有升有降。但各专业复试线与去年对比,上升的专业明显多于下降专业。需要注意的是,作为工科强校的兰州大学,2019年的工学复试线相对于2018年,部分专业总分提高10分,从265分提升到275分,部分专业总分没有变化,保持265分;但数学单科线则明显上升,从去年的65分提高到70/80分(A区,下面涉及的单科线均为A区)。另外,兰州大学2017年的工学复试线总分285分,数学单科线是80分,相对于2019年来看,总分较高,而数学单科线相近。

  据了解,目前,已有包括兰州大学、哈工大、人大等34所自划线院校2019年考研复试线先后公布。众所周知,34所自划线院校其实是国家线的风向标,在国家线还没公布的情况下,预估国家线,34所复试线是重要的参考,因此,分析今年工科国家线的情况,可参考34所高校的情况。

  确定的复试分数线为考生进入复试的最低要求。据悉,兰州大学各招生学院可根据生源情况向上调整复试分数线。考生能否进入复试以各招生学院最终公布的复试分数线为准。

  随着34所自划线院校2019年考研复试线的出炉,2019年考研国家线的公布已是指日可待。根据往年公布时间,预计今年公布时间在3月15日左右。

精彩推荐

  • 甘肃省首次实行县以下基层高级职称单独评审 评审工作4月30日前完成 甘肃省首次实行县以下基层高级职称单独评审 评审工作4月30日前完成
  • 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住甘全国政协委员畅谈现场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感受 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住甘全国政协委员畅谈现场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感受
  •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甘肃加快科技创新支撑引领经济发展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甘肃加快科技创新支撑引领经济发展
  • 【两会人物访谈】全国政协委员刘仲奎:培养和吸引更多人才投身到西部发展中去 【两会人物访谈】全国政协委员刘仲奎:培养和吸引更多人才投身到西部发展中去
  • 【飞阅甘肃】为甘肃长城资源筑起法律“保护墙” 【飞阅甘肃】为甘肃长城资源筑起法律“保护墙”
  • 甘肃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 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出席并讲话(图) 甘肃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 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出席并讲话(图)
  • 【飞阅甘肃】张掖丹霞:奇崛地貌带来梦幻观感 【飞阅甘肃】张掖丹霞:奇崛地貌带来梦幻观感
  • 兰州市安宁区美术家协会挂牌(组图) 兰州市安宁区美术家协会挂牌(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