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在甘全国人大代表集中并开展视察活动

19-03-02 09:4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在甘全国人大代表集中并开展视察活动

  中国甘肃网3月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尤婷婷 李杨)2月27日至3月1日,即将赴北京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在甘全国人大代表集中,分赴陇西甘肃中药材交易中心、丝绸之路中国甘肃医药博览园、兰州新区的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敦煌研究院等地,就甘肃中医药产业发展和敦煌文化传承保护等情况开展视察。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明明,全国人大代表、武警甘肃总队政委高步明参加视察活动。

  代表们表示,通过对我省中医药产业的调研,进一步了解了甘肃作为中国西北地区最大的中药材生产基地和道地药材国家主要生产地的重要地位,对进一步挖掘甘肃中药材资源,把中药材产业做大做强有了新的认识。全国两会期间,大家将就进一步加大力度支持甘肃建设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实验区、办好药博会,在种苗的培育、标准的制定等各个方面,以及进一步健全中医药发展的法律法规方面提出一些意见建议。

  结束了在敦煌研究院的视察后,代表们表示,敦煌石窟是甘肃最知名的文化资源,世界瞩目。作为人大代表,大家要呼吁进一步挖掘好、保护好、利用好文化宝藏,使敦煌文化更好地发挥它的作用,让甘肃的文化遗产代表中华文化走向世界,为人类文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