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 新区动态

打造一流产品一流企业一流园区 兰州新区领导与新区精细化工园区开工项目企业座谈交流

19-03-01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打造一流产品一流企业一流园区

  新区领导与新区精细化工园区开工项目企业座谈交流

  中国甘肃网3月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张建平)2月28日,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与新区精细化工园区开工项目企业就园区政策、企业建设和生产经营设施配套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何静出席座谈。

  杨建忠对各企业在项目审批时效、土地手续办理、水电气管网铺设、固废弃物排放设施配套、办公场所、食宿交通、招聘用工以及未来的融资需求等与企业生产经营密切相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兰州新区精细化工园区拥有发展先进化工产业的天然优势和一流的营商环境,通过“承诺制、零收费、信息化、代办制”等系列改革,创新扶商服商奖商机制;制定普惠制扶持奖励政策,从投资奖励、税费奖励、生产要素补贴、科技创新扶持等方面对企业进行全方位支持,有效降低了企业的运营成本。

  杨建忠表示,新区和企业要互相尊重、互相信任、互相理解、互相支持,成为真正的朋友,从新区发展大局的角度出发,为建设国内一流的现代化工园区共同努力,不断探索总结,打造一流产品、一流企业和一流园区,共享成果,实现共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