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主持并讲话 孙伟等出席

19-02-28 08:3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主持并讲话 孙伟等出席

  中国甘肃网2月2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爱龙)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7日下午举行专题学习会议,主题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论述,以更加开放的理念、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良好的环境,深度融入和加快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全方位提升我省对外开放水平和层次,推动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领导孙伟、李荣灿、马廷礼、胡焯、周学文、李元平、王嘉毅等出席会议。

  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院教授、国际关系与国家统一研究室主任赵磊作辅导报告。

  林铎指出,《习近平谈“一带一路”》详实记录了“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丰富到发展的过程,深入阐释了重大意义、指导原则、丰富内涵和目标路径,充分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为之付出的心血和作出的原创性贡献,为我们做好“一带一路”建设工作、提高对外开放水平,提供了科学的理论指南和行动纲领。全省各级各方面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蕴含的思想、方法、原则、举措和智慧,提高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的能力和水平,推动我省对外开放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林铎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带一路”建设的部署要求,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抓住用好难得机遇,强化开放开发意识,加快构建内外兼顾、陆海联动,向西开放、多向并进的开放新格局。要准确把握形势任务,既看到取得的成绩,也清醒认识差距与不足,找准发力点,找到赢利点,构建更为紧密、更为持久的开放合作关系。要紧密结合省情实际,不断完善思路、强化举措,解决好老问题,应对好新情况,在更高层次、更大范围上参与对外开放合作。要加强对“一带一路”建设的组织领导,抓紧建立工作推进机制,制定完善规划方案,坚决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在兰党员副省级领导干部,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协秘书长,省直有关部门及中央在甘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

精彩推荐

  •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荣获全市舆情应对处置工作先进单位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荣获全市舆情应对处置工作先进单位
  • 天水市文化旅游产业持续发力 天水市文化旅游产业持续发力
  • 肃北:辛勤劳作春来早 蔬菜大棚春意浓(图) 肃北:辛勤劳作春来早 蔬菜大棚春意浓(图)
  • 酒泉肃北党河峡谷春景 酒泉肃北党河峡谷春景
  • 图解:开学季 校园常见传染病咋预防?戳这里! 图解:开学季 校园常见传染病咋预防?戳这里!
  • 【印象陇原】丝绸之路上的千年古刹 张掖大佛寺 【印象陇原】丝绸之路上的千年古刹 张掖大佛寺
  • 张掖市年蔬菜种植面积达70万亩,产量近250万吨,产值达25亿元 张掖市年蔬菜种植面积达70万亩,产量近250万吨,产值达25亿元
  • 堡子梁:一面远古文化的镜子 堡子梁:一面远古文化的镜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