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面向37所重点高校选调160名应届大学毕业生

19-02-23 10: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我省面向37所重点高校选调160名应届大学毕业生

  中国甘肃网2月2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赵万山)2月21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我省面向国内37所重点高校,计划选调160名2019年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安排到省直单位工作。

  选调条件为能如期获得毕业证、学位证(2019年7月10日前)。中共党员、优秀学生干部、获得校级以上奖励人员、具有参军入伍经历的大学毕业生优先选调。应届毕业博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7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90年7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生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93年7月1日以后出生)。

  省委组织部对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初审,报考人员于2019年3月3日8时至3月15日18时期间,登录报名系统查询资格初审结果。

  拟录用人员按照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确定拟录用人员,省委组织部根据有关单位选调需求统筹安排工作单位。同时,对未录用人员,可根据本人意愿择优调剂到市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