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委召开专题民主协商会就有关人事安排进行民主协商

19-02-23 09: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市委召开专题民主协商会就有关人事安排进行民主协商

  中国甘肃网2月2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郭兰英王晨旭)2月22日晚,在市“两会”期间,市委召开专题民主协商会,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进行民主协商,听取和征求意见。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张伟文、张建平、李宏亚、咸大明,以及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负责人和无党派、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旭宣读省委、市委任免文件,并就有关人事安排情况作了说明。

  在民主和谐的气氛中,与会人员充分发表了意见建议,一致认为提名的人选考虑周全、过程民主、符合民意,表示坚决拥护和赞成。

  李荣灿指出,选举产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是这次市“两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事关市人大、市政协领导班子建设。省委、市委对这次人事安排高度重视,事前专门进行了考察,在充分发扬民主,反复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的基础上提出了建议人选,人选的提出既注重了班子结构、党派比例,又体现了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

  李荣灿强调,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是我国民主政治的特有形式和独特优势,是中国共产党的群众路线在政治领域的重要体现。我们要毫不动摇把社会主义民主协商这一特有形式和独特优势坚持好、运用好,努力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要齐心协力完成“两会”各项议程,在充分发扬民主、依照法律和章程办事的基础上,同心同德把省委、市委组织意图实现好、落实好,把干部选好、把班子建设好,并认真审议和讨论各项报告,努力使审议和讨论报告的过程,成为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共谋发展、形成共识的过程,成为坚定信心、激励斗志、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过程,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共同把市“两会”开成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

精彩推荐

  •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召开党支部书记学习培训会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召开党支部书记学习培训会
  • 甘肃民勤戈壁滩建生态果蔬“粮仓”引众脱贫 甘肃民勤戈壁滩建生态果蔬“粮仓”引众脱贫
  • 黑河大峡谷甘肃肃南段野生动物频现 黑河大峡谷甘肃肃南段野生动物频现
  • 天水市文旅局在“两会”前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图) 天水市文旅局在“两会”前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图)
  • “春绿陇原”大型秦腔现代戏《民乐情》在兰上演 陈青出席观看演出活动(图) “春绿陇原”大型秦腔现代戏《民乐情》在兰上演 陈青出席观看演出活动(图)
  • 天水市各级图书馆深入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下基层活动 天水市各级图书馆深入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下基层活动
  • 【3·15消费维权】兰州金港城一洗车店水管破裂 会员权益受“水”(组图) 【3·15消费维权】兰州金港城一洗车店水管破裂 会员权益受“水”(组图)
  • 【视点】中国元素异国奏响欢乐乐章 ——民族交响乐《陇上行》欧洲四国巡演回眸 【视点】中国元素异国奏响欢乐乐章 ——民族交响乐《陇上行》欧洲四国巡演回眸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