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纪委监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19-02-22 16:1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州纪委监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中国甘肃网2月22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近日,甘南州纪委监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郝觉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度全州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开展监督执纪监察工作情况,分析研判了有关涉黑涉恶案件办理情况。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解决工作短板,拿出直面问题的勇气,拿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在认真总结、深刻反思的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正视工作短板,以强烈的责任担当精神聚焦发力,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强化监督执纪监察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经到了啃硬骨头、攻城拔寨、寻求突破的关键阶段,一定要把准职责定位,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突破口,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明确的思路、更加精准的措施,迎难而上、知难而进,全面扭转工作局面。

  会议安排,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按照上级要求,严格落实日常沟通、协同办案、问题线索移交、行业部门联点督导、县市包片督导、挂牌督办包案等制度,抓好制度建设和执行,确保以制度建设有效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上来,持续传导压力、靠实责任,增强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监督到位,严格责任追究,严明纪律作风,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坚决捍卫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形象。

  州纪委监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小军)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第二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展播】《瓷罐灯笼》(一等奖) 【甘肃省第二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展播】《瓷罐灯笼》(一等奖)
  • 【甘肃省第二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展播】《草原兄弟》(优秀奖) 【甘肃省第二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展播】《草原兄弟》(优秀奖)
  • 【甘肃省第二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展播】《白牡丹令》(优秀奖) 【甘肃省第二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展播】《白牡丹令》(优秀奖)
  • 【甘肃省第二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展播】《舞者》(优秀奖) 【甘肃省第二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展播】《舞者》(优秀奖)
  • 【甘肃省第二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展播】《网诈风云》(优秀奖) 【甘肃省第二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展播】《网诈风云》(优秀奖)
  • 【甘肃省第二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展播】《凤凰变奏曲》(优秀奖) 【甘肃省第二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展播】《凤凰变奏曲》(优秀奖)
  • 【甘肃省第二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展播】《嫁妆》(优秀奖) 【甘肃省第二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展播】《嫁妆》(优秀奖)
  • 【甘肃省第二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展播】《守巢》(优秀奖) 【甘肃省第二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展播】《守巢》(优秀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