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去年甘肃省房地产开发投资逾1100亿元

19-02-22 08:5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去年全省房地产开发投资逾1100亿元

  中国甘肃网2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杜雪琴)记者近日从有关会议上了解到,2018年,全省房地产开发投资1116.39亿元,同比增长18.2%,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1595.6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32%,商品住房库存消化周期控制在合理范围之内,全省房地产市场运行总体平稳。

  2018年,我省住建部门坚持调控目标不动摇,支持刚性居住需求,坚决遏制投机炒房。开展了全省房地产领域乱象治理专项行动,全省共检查企业558次,涉及房地产项目1255个、中介机构1462个,查处房地产市场违法违规行为189起,中介机构违法违规行为342起,对发现的问题采取行政处罚、媒体曝光、停业整顿、暂停网签等形式予以处罚。

  同时,我省各地按要求积极制定住房租赁实施办法,建设政府住房租赁交易服务平台,建立专业住房租赁企业。省住建厅与建设银行共同组织实施的“住房租赁工作战略合作”顺利推进,截至2018年底,全省通过建行租赁交易服务平台发布租赁房源57980套。

  去年,我省坚持用好用足住房公积金政策,实现资金平稳安全运行。截至2018年底,全省缴存余额958.86亿元,同比增长8.69%;新增住房公积金缴存额267.53亿元,同比增长7.06%;2018年,全省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195.89亿元,同比增长7.14%,个贷余额747.50亿元,同比增长12.99%。

精彩推荐

  • 群英聚会谱新篇 凝心聚力谋发展——兰州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侧记 群英聚会谱新篇 凝心聚力谋发展——兰州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侧记
  • 市民在兰州东方红广场享受春日暖阳(图) 市民在兰州东方红广场享受春日暖阳(图)
  • 政协兰州市十四届三次会议开幕 政协兰州市十四届三次会议开幕
  • 兰州:“猪宝宝”扎堆来报到 兰州:“猪宝宝”扎堆来报到
  • 今年首月甘肃省外贸稳中有进 今年首月甘肃省外贸稳中有进
  • 【脱贫攻坚奔小康】张掖山丹县推动绿色农业创新发展(图) 【脱贫攻坚奔小康】张掖山丹县推动绿色农业创新发展(图)
  • 政协兰州市十四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李荣灿张伟文张建平等到会祝贺 李宏亚作工作报告 政协兰州市十四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李荣灿张伟文张建平等到会祝贺 李宏亚作工作报告
  • 兰州市全面放开 技术工人、职校毕业生户籍限制 没有购、租住房的,可选择在用人单位或街道、派出所集体户口落户 兰州市全面放开 技术工人、职校毕业生户籍限制 没有购、租住房的,可选择在用人单位或街道、派出所集体户口落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