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何伟在文县调研时强调 落实脱贫攻坚决策部署 确保如期完成摘帽任务

19-02-22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何伟在文县调研时强调

  落实脱贫攻坚决策部署 确保如期完成摘帽任务

  中国甘肃网2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陈多 通讯员 董超)2月18日至20日,副省长何伟深入文县调研产业发展和健康扶贫等工作。她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着力推进文化旅游开发,夯实筑牢健康扶贫基础,全面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

  调研期间,何伟深入碧口镇马家山、丹堡镇上丹、铁楼乡草河坝等村社,与基层干部群众交流交谈,详细了解产业发展和健康扶贫等工作开展情况。她强调,要以脱贫攻坚“一号工程”为统揽,深化农村“三变”改革,精心打造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新业态,不断延伸茶叶、果蔬等特色产业链条,加大推介推广力度,扩大品牌效应,拓展市场营销渠道,确保群众持续增收、稳定脱贫。要牢固树立没有健康就没有小康的发展理念,把健康作为人的全面发展的第一需求,按照大健康的理念做好县级层面顶层设计,加强统筹谋划,精准对接群众特别是贫困群众多层次、差异化的健康需求,不断改善贫困群众生活条件,齐心协力推进卫生健康扶贫事业发展,助推脱贫攻坚进程。

精彩推荐

  • 山丹马场:早春草美马由缰 山丹马场:早春草美马由缰
  • 今年甘肃省境内高铁线将实现移动信号全覆盖 今年甘肃省境内高铁线将实现移动信号全覆盖
  • 甘肃省远程诊疗服务 年内有望全面覆盖县级综合医院 甘肃省远程诊疗服务 年内有望全面覆盖县级综合医院
  • 干部作风大转变推动兰州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兰州市作风建设年活动赢赞誉 干部作风大转变推动兰州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兰州市作风建设年活动赢赞誉
  • 【非遗撷英】临夏葫芦雕刻艺术(图) 【非遗撷英】临夏葫芦雕刻艺术(图)
  • 兰州警方“四个一”守护群众钱袋子——兰州公安创新工作机制反电信网络诈骗卓有成效(图) 兰州警方“四个一”守护群众钱袋子——兰州公安创新工作机制反电信网络诈骗卓有成效(图)
  • 彰显山水之美风情之美环境之美人文之美 用“精致”定义新兰州 彰显山水之美风情之美环境之美人文之美 用“精致”定义新兰州
  • 让金城关文化风情园成为“城市名片” 让金城关文化风情园成为“城市名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