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精心擦亮窗口全心服务群众 春节期间兰州交警落实“放管服”

19-02-21 09: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精心擦亮窗口全心服务群众

  春节期间兰州交警落实“放管服”

  兰州日报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强

  2月19日上午8时50分,离东岗大队车管分所正常上班时间还有10分钟,但是已经有群众来到分所准备办理业务,这其中,有两位来自庆阳的摩托车主办理摩托车外迁业务,他们之前在兰州工作,为了工作方便,在兰州购买了摩托车,现在工作结束,他们准备回到庆阳老家,为了以后用车方便,想一并把自己在兰州买的摩托车也带回去,所以他们来到分所办理提档外迁业务,分所民警韩中良一上班就开始为他们办理业务,耐心地细致地查验车辆,免费为他们拓号、车辆拍照。

  仅用20分钟就办完了两辆摩托车的外迁业务,并为他们讲解“放管服”业务,推荐他们使用“12123”APP。方便他们以后其他业务的的办理。

  自2018年“放管服”落实以来,东岗交警大队车管分所全面落实“四个减免”政策。群众在办理车驾管业务时,将不再需要提供身份证复印件、申请表、其他相关部门证明文件,且享受免费拓号服务。二是开通自助选号“绿色通道”。大队车管所已开通自助选号系统,广大群众可通过大厅内的自助终端设备进行相关业务的办理。三是积极推广宣传交管12123平台。大队通过在办理窗口设置提示牌,在办理业务的同时积极向群众推广平台,并进行注册登记。

  下一步,东岗大队车管分所将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工作,把最大程度“让数据多跑路,让办事群众少跑腿”作为创新目标,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能力,筑牢为民服务根基。

精彩推荐

  • 山丹马场:早春草美马由缰 山丹马场:早春草美马由缰
  • 今年甘肃省境内高铁线将实现移动信号全覆盖 今年甘肃省境内高铁线将实现移动信号全覆盖
  • 甘肃省远程诊疗服务 年内有望全面覆盖县级综合医院 甘肃省远程诊疗服务 年内有望全面覆盖县级综合医院
  • 干部作风大转变推动兰州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兰州市作风建设年活动赢赞誉 干部作风大转变推动兰州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兰州市作风建设年活动赢赞誉
  • 【非遗撷英】临夏葫芦雕刻艺术(图) 【非遗撷英】临夏葫芦雕刻艺术(图)
  • 兰州警方“四个一”守护群众钱袋子——兰州公安创新工作机制反电信网络诈骗卓有成效(图) 兰州警方“四个一”守护群众钱袋子——兰州公安创新工作机制反电信网络诈骗卓有成效(图)
  • 彰显山水之美风情之美环境之美人文之美 用“精致”定义新兰州 彰显山水之美风情之美环境之美人文之美 用“精致”定义新兰州
  • 让金城关文化风情园成为“城市名片” 让金城关文化风情园成为“城市名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