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文旅建设项目再获殊荣

19-02-20 09:05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2月20日讯 据经济日报日报报道(记者 蒋文艳)日前,中国建筑业协会公布了2018~2019年度第一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评选结果。由公航旅集团投资建设的永靖黄河三峡游客服务中心项目榜上有名,荣获中国建设工程最高质量奖——鲁班奖,这也是我省本年度唯一的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获奖项目。

  据介绍,永靖黄河三峡游客服务中心项目,在项目建设管理过程中不仅解决了淤泥复杂地质、超大面积混凝土裂缝、防渗漏施工等诸多工程技术难点,还推广运用了“建筑业十项新技术”中8个大项、23个小项,自主创新电锤操作支架等6项技术,获得专利6项,工法1项,QC成果1项。工程包含的10个分部,55个子分部,191个分项,5193个检验批均一次验收合格,节能、消防、防雷、规划等专项验收全部合格,备案手续齐全。

  此前,永靖黄河三峡游客服务中心项目已先后获得陕西省“优秀设计”、甘肃省优质工程“飞天金奖”、中建杯优质工程“金质奖”等荣誉,工程质量得到了建设单位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此次获得国内最高荣誉鲁班奖,证明该项目已达到国内建设工程质量和技术的一流水平。

精彩推荐

  • 【新春走基层】酒泉瓜州县渊泉镇邮电巷社区举办元宵节主题家宴(图) 【新春走基层】酒泉瓜州县渊泉镇邮电巷社区举办元宵节主题家宴(图)
  • 【新春走基层】陇南文县举办第五届“唱响文县”琵琶弹唱大赛(图) 【新春走基层】陇南文县举办第五届“唱响文县”琵琶弹唱大赛(图)
  • 【新春走基层】张掖滨湖广场举行传统社火表演(图) 【新春走基层】张掖滨湖广场举行传统社火表演(图)
  • 兰州七里河区320人耍社火 兰州七里河区320人耍社火
  • 兰州榆中县社火耍了5小时 兰州榆中县社火耍了5小时
  • 【看点】今年人才招聘会,有啥不一样?(图) 【看点】今年人才招聘会,有啥不一样?(图)
  •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全身“置换三遍血液” 他们从死神手中“拽回”危重产妇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全身“置换三遍血液” 他们从死神手中“拽回”危重产妇
  • 天水清水:锣鼓喧天歌盛世 龙腾狮舞闹元宵 天水清水:锣鼓喧天歌盛世 龙腾狮舞闹元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