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办法(送审稿)》公开征求意见 对严重违法失信主体实行市场禁入

19-02-20 09:02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2月20日讯 据经济日报日报报道(记者 吕霞 实习生 杜银转)为增强立法透明度,提高立法质量,近日,我省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对《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办法(送审稿)》的意见建议。该送审稿提出,任何单位和个人都不得非法干涉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对严重违法失信主体实行市场禁入。

  该送审稿提出,全省建立健全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电子交易系统和电子监管系统,以及公共资源交易大数据平台、阳光招标采购平台,实现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违法设置或者变相设置法律法规规章规定外的资格审批、资质验证、交易许可、文件备案、违法收费、收费分成等附加要求和条件,不得非法干涉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公共资源交易实行目录管理。列入公共资源交易目录的项目,应当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交易,接受监督管理,禁止在全省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体系外进行交易。

  送审稿同时提出,各级行政监督部门应当将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当事人信用信息作为实施监管的重要依据,逐步健全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机制。对失信主体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依法予以限制,对严重违法失信主体实行市场禁入。

精彩推荐

  • 【新春走基层】张掖滨湖广场举行传统社火表演(图) 【新春走基层】张掖滨湖广场举行传统社火表演(图)
  • 兰州七里河区320人耍社火 兰州七里河区320人耍社火
  • 兰州榆中县社火耍了5小时 兰州榆中县社火耍了5小时
  • 【看点】今年人才招聘会,有啥不一样?(图) 【看点】今年人才招聘会,有啥不一样?(图)
  •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全身“置换三遍血液” 他们从死神手中“拽回”危重产妇 甘肃省妇幼保健院:全身“置换三遍血液” 他们从死神手中“拽回”危重产妇
  • 天水清水:锣鼓喧天歌盛世 龙腾狮舞闹元宵 天水清水:锣鼓喧天歌盛世 龙腾狮舞闹元宵
  • 图说甘肃|红红火火闹社火(组图) 图说甘肃|红红火火闹社火(组图)
  • 陇南文县:挖掘特色文化 助力脱贫攻坚(组图) 陇南文县:挖掘特色文化 助力脱贫攻坚(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