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新春走基层】东乡布楞沟:农民入股合作社 喜领分红款

19-02-19 15:47 来源: 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中国甘肃网2月19日讯(通讯员 郭得侠 白栋)入股合作社,喜领分红款。2月15日,东乡县高山乡布楞沟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迎来了“分红会“,社员领上了第一次分红,这让社员发展致富信心倍增。

  据了解,布楞沟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通过“合作社+贫困户”模式带动发展,目前吸收精准扶贫户19户,非精准扶贫户7户,2018年每人分得1000元分红和价值一千元左右的羊。合作社计划2019年给社员分红3000元。

  会上,合作社负责人马达吾德将分红“红包”一一发放给社员,他们不仅能拿到每人1000元的分红金,每人还将分到一只羊。“在合作社的引领下,干部积极帮扶,农户积极发展,增强了群众致富的信心和决心。”高山乡负责人表示。

精彩推荐

  • H5 | 点一下,这个元宵“闹”起来 H5 | 点一下,这个元宵“闹”起来
  • 直播丨今日,天水卦台山沸腾!人文始祖伏羲泽被四方! 直播丨今日,天水卦台山沸腾!人文始祖伏羲泽被四方!
  • 【新春走基层】定西岷县:瑞雪添祥瑞 花灯庆元宵(组图) 【新春走基层】定西岷县:瑞雪添祥瑞 花灯庆元宵(组图)
  • 当龙泉寺遇见春雪 当龙泉寺遇见春雪
  • 甘南:农历正月十四的法舞,是拉卜楞寺正月祈 甘南:农历正月十四的法舞,是拉卜楞寺正月祈
  • 合作市:元宵节前夕,市民们选购元宵 合作市:元宵节前夕,市民们选购元宵
  • 【新春走基层】张掖临泽:乡村舞台演大戏 文化惠民年味浓 【新春走基层】张掖临泽:乡村舞台演大戏 文化惠民年味浓
  • 古城天水正月十四“雪打灯”(图) 古城天水正月十四“雪打灯”(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