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吴仰东在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约谈会上强调 直面差距不足全力整改落实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19-02-19 09:33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2月19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谢 磊)2月15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约谈会,对玉门市和瓜州县进行集体约谈。市委书记吴仰东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清醒认识、准确把握经济发展形势,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直面差距不足,全面查漏补缺,化压力为动力,奋力冲刺抓落实,确保实现一季度各项指标“开门红”,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出席会议并通报了2018年各县市区高质量发展情况。

  会上,被约谈市、县党政主要负责人就部分指标未完成情况作了说明,并就整改落实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吴仰东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经济工作尤为重要。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经济面临的严峻形势,清醒认识不足和差距,变压力为动力,变被动为主动,全面查漏补缺,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力促经济止滑回稳。要全力破解难题止滑稳增,坚持抓当前、谋长远,坚持抓主抓重,全力以赴融入“一带一路”大格局,不断提高招商引资质量,充分发挥现有产业集群优势,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面落实企业复产达标升规和工业创新发展激励政策,继续实行包挂帮扶责任制,抓好清理偿还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和涉企保证金专项整治工作,以实际成效树立诚信政府、法治政务、服务政府形象。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尤其玉门市和瓜州县要把脱贫攻坚的重心向夯实脱贫基础、巩固脱贫成果转移,认真落实“一户一策”精准脱贫措施,大力发展特色富民产业,继续开展动态摸底排查,对脱贫后存在返贫风险的群体,继续落实教育、健康、兜底保障等精准扶贫政策,切实做到脱贫攻坚政策、责任、工作精准。

  吴仰东最后强调,要大力弘扬“铁人”精神,敢于斗争抓落实,敢于同落后的经济指标斗,同不敢担当、不善担当的作风斗,把责任和压力传导下去,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向前走,把短板弥补上,把优势更好地发挥,切实打好今年工作翻身仗。

  张安疆要求,各县市区政府要进一步增强狠抓落实的本领,强化经济运行调度,不断提高政府执行力,政府主要负责人要始终坚持亲力亲为抓重点任务,力争在今年高质量发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李永军、陈炎人及市委秘书长赵峰参加约谈会

精彩推荐

  • 古城天水正月十四“雪打灯”(图) 古城天水正月十四“雪打灯”(图)
  • 【新春走基层】酒泉肃北:秧歌社火齐上阵  载歌载舞闹元宵 【新春走基层】酒泉肃北:秧歌社火齐上阵 载歌载舞闹元宵
  • 文县舞剧《白马·印记》带你探寻古朴的民俗风情(组图) 文县舞剧《白马·印记》带你探寻古朴的民俗风情(组图)
  • 天水秦州:游古巷、猜灯谜、赏花灯 热热闹闹迎元宵(图) 天水秦州:游古巷、猜灯谜、赏花灯 热热闹闹迎元宵(图)
  • 天水甘谷“燕家韭菜”走俏市场 天水甘谷“燕家韭菜”走俏市场
  • 天水市秦州区人民公园举办了元宵灯会 天水市秦州区人民公园举办了元宵灯会
  • 陇南市成县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暨脱贫攻坚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大型图片展 陇南市成县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暨脱贫攻坚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大型图片展
  • 陇南市宕昌县深挖旅游资源,打造“乡村游”品牌 陇南市宕昌县深挖旅游资源,打造“乡村游”品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