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资讯

金城步入“升温通道” 本周最高气温预计可达13℃

19-02-18 08:3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金城步入“升温通道”

  本周最高气温预计可达13℃    

  中国甘肃网2月1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2月17日,根据最新气象资料显示,在连续降温和降雪天气后,本周内金城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回升明显,白天的气温可以达到13℃。另外,20日的河东部分地方有小雪或雨夹雪;23日的河东地区降水相对明显。气象专家称,未来一周其余时段内,全省各地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

  相关气象专家表示,18日,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多云转晴;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祁连山区阴有小雪。19日,陇南、天水两市及定西市南部多云转阴,局部地方有小雪或雨夹雪。20日,定西、甘南、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州阴间多云,部分地方有小雪或雨夹雪;兰州、白银、临夏等市州多云,局部地方阴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祁连山区阴有小雪。21日,平凉、庆阳两市阴转多云,部分地方有小雪。22日,甘南州及定西市南部多云,局部地方阴有小雪。23-24日,临夏、定西、甘南、陇南、天水等市州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小雪或雨夹雪;省内其余各地多云,祁连山区阴有小雪。

  本周内,我市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白天的气温回升明显。18日,晴,气温在-5℃至5℃之间;19日,晴,气温在-4℃至9℃之间;20日,多云,气温在-1℃至9℃之间;21日,多云转晴,气温在-2℃至11℃之间;22日,晴转多云,气温在-1℃至13℃之间;23日,多云,气温在-1℃至11℃之间;24日,多云,气温在-1℃至9℃之间。

精彩推荐

  • 车辆侧翻男子被困戈壁滩 酒泉消防冒严寒成功救援 车辆侧翻男子被困戈壁滩 酒泉消防冒严寒成功救援
  • 这里的年味越来越浓——白银市新春文化旅游活动见闻(图) 这里的年味越来越浓——白银市新春文化旅游活动见闻(图)
  • 甘肃科技馆赠送水母活动将持续到2月20日结束 首批50人成功预约昨日带着海洋小精灵回家 甘肃科技馆赠送水母活动将持续到2月20日结束 首批50人成功预约昨日带着海洋小精灵回家
  • 白银会宁:红色旅游俏新春(图) 白银会宁:红色旅游俏新春(图)
  • 2019甘肃省青少年滑雪邀请赛举行 让我们在雪地上“撒点儿野” 2019甘肃省青少年滑雪邀请赛举行 让我们在雪地上“撒点儿野”
  • 兰州西固区举行“欢乐童年”少儿专场演出 为春节锦上添花 兰州西固区举行“欢乐童年”少儿专场演出 为春节锦上添花
  • 【新春走基层】甘肃省第二届“我为文明家庭拍张照”活动举行 【新春走基层】甘肃省第二届“我为文明家庭拍张照”活动举行
  • 元宵佳节将到,兰州西固迎春灯会将迎来观灯高峰期 元宵佳节将到,兰州西固迎春灯会将迎来观灯高峰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