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甘肃省研招初试成绩2月15日公布

19-02-13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我省研招初试成绩2月15日公布

  中国甘肃网2月1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首席记者 武永明)记者2月11日从兰州大学、西北民族大学等在兰省内研招单位了解到,2019年研招初试成绩将于2月15日公布。

  兰州大学研究生院发布的信息显示,该校2019年研招初试成绩、复试分数线和复试安排可上网查询(http://yz.lzu.edu.cn),初试成绩查询时间为2月15日后,复试分数线公布时间为3月5日左右。.

  复试国家分数线公布后,“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将开通,符合条件且有调剂意愿的考生可按要求申请调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