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杨建武看望慰问金川集团公司井下一线职工

19-02-11 14:53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杨建武看望慰问金川集团公司井下一线职工

  中国甘肃网2月11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孙振杰)张灯结彩辞旧岁,笑语阵阵迎新春。2月5日是农历大年初一,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在市委常委、金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前的陪同下,深入金川集团公司龙首矿一工区,看望慰问坚守在生产一线的职工,并代表市委、市政府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9点40分,在观看了下井注意事项的宣传片后,杨建武换上工作服,戴上安全帽,乘坐矿用吉普车由矿井斜坡道来到距离地面300多米深处的龙首矿一工区西一采区1448分段掌子面,与正在这里工作的一线职工一一握手。杨建武说:“企业的发展与各位工友的努力分不开,你们在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岗位,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很大的贡献。今天是大年初一,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大家,给大家拜年,祝大家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杨建武详细了解了西一采区1448分段工作面的生产、充填、管理等情况,观看了凿岩台车司机现场作业。10点50分,杨建武步行来到井下临时加油点、应急救援器材库、井下值班室等处,查看通讯设施、安全设施、监控设施配套情况。杨建武对大家说:“金川集团公司井下安全管理规范,希望继续保持下去。同时,要进一步完善各项安全设施,让工友们安安全全生产,平平安安回家。”

  进入井下通道,杨建武观看了采矿岗位应急处置措施及西一采1448分段逃生线路图,听取应急工作措施介绍。他再次叮嘱工作人员,要运用各种先进手段和成熟的技术,配合安全理念,不断提升井下安全生产水平,确保工人的安全。

  11时30分,午餐时间到了,杨建武步入井下食堂,了解职工伙食情况,并与一线职工共进午餐。在餐桌上,看着工友们的一张张笑脸,杨建武与大家拉起了家常,仔细询问职工的家庭、工作、收入情况,嘱咐大家要吃好、休息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上岗作业,在保质保量完成工作的同时,还要注意身体健康。

精彩推荐

  • 这座8000年的文化古城里有你最想要的宝藏! 这座8000年的文化古城里有你最想要的宝藏!
  • 甘南:最美的坚守 甘南:最美的坚守
  •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集体约谈直销企业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集体约谈直销企业
  • 甘肃省昨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甘肃省昨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 甘肃省公路春节假期发送旅客675.9万人次 甘肃省公路春节假期发送旅客675.9万人次
  • 非法运输烟花爆竹 男子被行政拘留10日 非法运输烟花爆竹 男子被行政拘留10日
  • 【我在甘肃过大年】年货采购“一站式”便利店受欢迎 【我在甘肃过大年】年货采购“一站式”便利店受欢迎
  • 盛世歌舞迎新春 春节庙会拜大年 盛世歌舞迎新春 春节庙会拜大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