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侦破甘肃省首例直播淫秽牟利案

19-02-01 09:5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陇南侦破我省首例直播淫秽牟利案   

  中国甘肃网2月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牛小亚)近日,在省公安厅合成作战中心指导下,陇南警方历时3个月开展跨省、市、区合成作战,兰州、平凉市公安局协同配合作战,成功侦破全省首例搭建直播平台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抓获陇南张某等4名主要犯罪嫌疑人。

  2018年9月以来,陇南张某、赵某和平凉李某3人合伙出资搭建直播平台,利用互联网技术采集色情直播平台淫秽视频,建立微信群带领主播入驻平台进行淫秽色情表演,出资聘请推广人员在互联网传播平台下载链接吸引用户注册充值,从中非法牟利。截至1月15日,该团伙直播平台共有注册用户44257人,用户充值金额38.1万多元。警方进一步查明,该直播平台服务器位于江苏省宿迁市,平台技术维护由江苏籍人员袁某负责,陇南张某团伙出资聘请平凉籍人员李某负责夜间采集色情直播平台淫秽视频。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等4人已被陇南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精彩推荐

  • 图解:春节去哪儿嗨?来甘肃就对啦! 图解:春节去哪儿嗨?来甘肃就对啦!
  • 图解:春节去哪儿嗨?来甘肃就对啦! 图解:春节去哪儿嗨?来甘肃就对啦!
  • 看到孤寡老人家里“比想到的还困难” 爱心人士流泪追捐25袋面粉 看到孤寡老人家里“比想到的还困难” 爱心人士流泪追捐25袋面粉
  • 图解:春节去哪儿嗨?来甘肃就对啦! 图解:春节去哪儿嗨?来甘肃就对啦!
  • 迎新春 启新程 迎新春 启新程
  • 【新春走基层】快递小哥:贴心服务送万家 【新春走基层】快递小哥:贴心服务送万家
  • 【新春走基层】酒店厨师:巧手烹制“年夜饭” 【新春走基层】酒店厨师:巧手烹制“年夜饭”
  • 【新春走基层】车站特警:坚守岗位保平安 【新春走基层】车站特警:坚守岗位保平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