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唐仁健会见匈牙利总理首席顾问苏契·盖佐一行

19-01-31 08:5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唐仁健会见匈牙利总理首席顾问苏契·盖佐一行

  中国甘肃网1月3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吕宝林)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30日在兰州会见了匈牙利总理首席顾问苏契·盖佐一行。

  唐仁健说,匈牙利是中国在欧盟的好朋友和重要合作伙伴。2017年5月,习近平主席与欧尔班总理共同宣布建立中匈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习近平主席与欧尔班总理再次会晤。今年是两国建交70周年,甘肃将积极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努力把双方务实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推进。唐仁健说,中医中药合作是中匈友好关系的一大亮点。甘肃中医中药历史悠久、底蕴深厚、优势明显,2018年成功举办了首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欢迎匈牙利政府官员、企业、高校、医疗机构参加2019年药博会,共同寻求合作发展机会。同时真诚欢迎匈牙利参与丝绸之路国际知识产权港建设,深化双方知识产权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苏契·盖佐表示,两国领导人的会晤把两国关系提升到了新的高度,也为加强交流合作创造了新的机遇。希望与甘肃有关方面共同努力,组建专门团队,加强沟通对接,加快把有关合作意向变为实实在在的项目,造福两国人民。

  副省长何伟、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一同会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