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合水县加强非公企业党建

19-01-30 09:2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合水县加强非公企业党建

  中国甘肃网1月3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何涛 文博)合水县通过实施抓好组建、抓好选任、抓好发展、抓好载体、抓好培训的“五抓好”工作模式,全县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明显提升。

  合水县成立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工委,组织力量对全县非公企业进行调查摸底,在具备建立党组织条件的企业建立党组织。县里还把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纳入党建综合目标考核范畴,把20名优秀党员推选到领导岗位上,担任党组织书记或支部委员,选派15名党建指导员到非公企业开展工作,建强非公企业支部班子。同时,注重抓好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重点发展非公企业中流动较少、素质较高、能力较强的技术人员和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建立了数量充足的入党积极分子队伍。2018年,全县在非公企业培养入党积极分子26人,培训发展对象15人,发展新党员9名。

  合水县还积极实施“创先争优”工程,深入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将党建工作有效融入非公企业的生产经营、技术创新、职工队伍管理等各个环节。此外,该县把非公企业党务工作者培训纳入全县党务干部培训总体规划,培训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56人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