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三农

今年甘肃省为民办10件实事 7件跟农村农民有关

19-01-29 09:4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李晓萌(见习)

【专题】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

  原标题:今年省上为民办10件实事 7件跟农村农民有关

  中国甘肃网1月29日讯 据甘肃农民报报道(记者 郭胜军)1月26日上午,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甘肃大剧院隆重开幕。省长唐仁健代表省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公布2019年甘肃要继续为民办好10件实事。

  这10件事为:按照保基本、均等化、可持续的原则,在深度贫困县农村中小学教师周转宿舍建设、农村边远地区中小学温暖工程建设、县级医院能力建设、城市老旧住宅小区电梯改造、支持1万名高校未就业毕业生到企业就业、农村妇女“两癌”检查、助残康复救助、乡村振兴公益性岗位设置、村庄清洁行动、农村“厕所革命”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