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聚焦2019甘肃两会】省人大代表周幸欣建议:降低小微企业贷款门槛 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19-01-29 08: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两会·声音 省人大代表周幸欣建议

  降低小微企业贷款门槛 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中国甘肃网1月2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梁峡林 徐静雯)省人大代表周幸欣是来自定西农村合作社的基层代表,她说,省长唐仁健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大力支持民营经济,激发小微企业活力,非常重要和及时。她作为农民代表,长期在基层工作,合作社和小微企业在扶贫攻坚中作用大,带动性强,但贷款难严重制约企业发展。为此,她打算向大会提交建议,一是希望加大小微企业的土地厂房设备林权等不动产的确权,企业拿着这些证件就好去银行进行抵押贷款。二是希望政府部门加大和金融机构的协调沟通,降低贷款门槛。

  省人大代表荆升阳是嘉峪关市一家企业负责人,他说,《政府工作报告》重视民营经济发展,让基层企业感到精神振奋,希望政府能协调相关部门,积极落实税费降免等政策,减轻企业成本,以利于企业吸收和带动更多人员就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