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林铎讲话 唐仁健出席 欧阳坚主持

19-01-28 08:3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专题】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二次会议

  原标题: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林铎讲话 唐仁健出席 欧阳坚主持

  中国甘肃网1月2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二次会议27日上午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迎接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到会听取委员发言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省领导马廷礼、李元平、陈青、王嘉毅应邀到会听取发言。

  省政协主席欧阳坚主持会议。大会执行主席欧阳坚、德哇仓、郝远、马文云、王锐、郭承录、康国玺、尚勋武、贠建民、郭天康、李沛文、陈伟,杨廷桢、杨贵言、杨晓波、吴震、吴建平、宋秉武、张开吉、张正昇、张正锋、张有成、张国斌、张鸣实、张晓军、陈伟(民进)、张耀南、陈朝辉、陈元龙、罗华庆、陈端亮出席会议。

  会上,郝远、李宏亚、任丽梅、尚勋武、马卫华、徐强、瞿金叶、余锋、张静昌、康国玺等10位委员先后发言,畅谈了心得体会,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委员发言后,林铎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高度重视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习近平总书记着眼国家事业的战略全局和长远发展,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深刻阐明了人民政协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和实践要求,科学回答了事关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形成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这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指引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

  林铎重点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提出要求、作出部署、寄予期望。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对政协工作领导的重要论述,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紧扣改革发展献计出力的重要论述,努力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论述,加快构建全方位多元化协商体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履职尽责的重要论述,不断密切同各族各界群众的联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共识的重要论述,最大限度调动一切积极因素。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推进履职能力建设的重要论述,着力提升政协自身建设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向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

  欧阳坚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引,学习贯彻好林铎书记讲话精神,全面加强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坚持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政协工作的生命线,发挥好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全力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精彩推荐

  • 己亥新春感知非遗之美 敦煌精心烹制文化大餐 己亥新春感知非遗之美 敦煌精心烹制文化大餐
  • 【小陇跑两会】体验“兰州速度”  甘肃省人大代表参观地铁一号线(组图) 【小陇跑两会】体验“兰州速度” 甘肃省人大代表参观地铁一号线(组图)
  • 奋斗担当 逐梦前行 ——2018年平凉市经济社会发展综述(上) 奋斗担当 逐梦前行 ——2018年平凉市经济社会发展综述(上)
  • 步履铿锵 创新发展 ——2018年平凉市经济社会发展综述(下) 步履铿锵 创新发展 ——2018年平凉市经济社会发展综述(下)
  • 创新模式 靶向发力 ——平凉市精准施策形成稳定脱贫长效机制 创新模式 靶向发力 ——平凉市精准施策形成稳定脱贫长效机制
  • 唐仁健在陇南代表团参加审议时说 坚定信心 凝心聚力 干在实处 确保完成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唐仁健在陇南代表团参加审议时说 坚定信心 凝心聚力 干在实处 确保完成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林铎讲话 唐仁健出席 欧阳坚主持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林铎讲话 唐仁健出席 欧阳坚主持
  •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 研究提出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 研究提出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