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甘肃省“两会”宣传工作会议通报会议筹备情况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26日-29日召开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二次会议25日-29日召开

19-01-25 0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专题】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专题】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二次会议

  原标题:省“两会”宣传工作会议通报会议筹备情况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26日-29日召开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二次会议25日-29日召开

“两会”人大代表陆续报到。记者 李小龙 摄

  中国甘肃网1月2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梁峡林 徐静雯)记者从1月24日上午召开省“两会”宣传工作会议上获悉: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将于1月26日-29日在兰州召开,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二次会议将于1月25日-29日在兰州召开。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会议期间将安排代表委员集体参观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和兰州地铁建设情况。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建议议程共8项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建议议程共8项: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省长唐仁健关于甘肃省人民政府工作的报告;审查和批准甘肃省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2018年全省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全省及省级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9年省级财政预算;听取和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玺玉关于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的报告;听取和审议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海波关于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的报告;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玉关于甘肃省人民检察院工作的报告;决定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的设立、更名及通过部分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的人选;其他。

  省政协会:将有效提高立案提案质量

  经过紧张有序的准备,省政协十二届五次常委会议决定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1月25日—29日在兰州召开。

  本次会议建议议程:听取和审议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其他事项。

  为确保本次大会提案工作顺利开展,省政协办公厅向全体省政协委员和相关单位发出了《关于征集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的通知》,提供了提案选题线索,使提案者撰写提案更加具有针对性。同时,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会议指南》中印发了《提案审查工作细则》,对提案的审查立案工作做了更加明确的要求,特别是对不予立案的标准更加细化,将有效提高立案提案的质量,更加符合新时代提案工作要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平凉市静宁县开展丰富多彩的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平凉市静宁县开展丰富多彩的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 两会关键词 | 藏在政府工作报告里的“甘肃贡献” 两会关键词 | 藏在政府工作报告里的“甘肃贡献”
  • 微动画| 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量化指标任务完成情况 微动画| 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量化指标任务完成情况
  • 图解丨省长任振鹤这样擎画陇原乡村画卷 图解丨省长任振鹤这样擎画陇原乡村画卷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海报 | “句”透!政府工作报告里的这些话字字见真情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海报 | “句”透!政府工作报告里的这些话字字见真情
  • 2022年甘肃省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2022年甘肃省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3·5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3·5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 共话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开幕会侧记 共话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开幕会侧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平凉市静宁县开展丰富多彩的学雷锋主题
2   两会关键词 | 藏在政府工作报告里的“
3   微动画| 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量化指
4   【2022全国两会甘肃时刻】“甘”劲满满
5   【2022全国两会甘肃时刻】“甘”劲满满
6   图解丨省长任振鹤这样擎画陇原乡村画卷
7   兰州市将推广“交房即交证”模式
8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海报 | “句
9   2022年甘肃省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
10   微海报| 3.5学雷锋纪念日
11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3·5学雷锋”
12   【陇拍客】甘肃临泽:腾龙舞狮 喜庆“
13   【陇拍客】学雷锋 酒泉武警官兵在行动
14   春日暖阳学雷锋 志愿服务润安定
15   甘肃省农业保险承保电子化服务平台正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