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北京八中初中部兰州分校选址获批

19-01-24 14: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北京八中初中部兰州分校选址获批

  项目位于安宁区奇正藏药公司以西 占地面积63.789亩

  中国甘肃网1月2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首席记者 张学江)1月23日记者获悉,占地63亩、落户安宁区的北京八中初中部兰州分校建设项目选址意见审批书已办结,意味着该名校落户安宁有了重大进展。

  2018年12月21日,兰州市城乡规划局发布了北京八中初中部兰州分校选址公示,目前该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审批(新建)已办结。

  北京八中初中部兰州分校是继北京实验二小兰州分校之后落户兰州的又一所全国名校分校。记者从公示中发现:北京八中兰州分校初中部选址于安宁区B543#规划路以东、甘肃龙氏医药有限公司以南、奇正藏药有限责任公司以西、B575-1#规划路以北,项目拟占地面积约63.789亩。早在2017年7月17日,北京市西城区教委就与兰州市教育局正式签订了合作协议。据了解,北京八中作为首批北京市示范高中之一,是北京市最早对外开放的中学,兰州分校的建设不仅能为周边居民带来便利的就学条件,也会对兰州的教育事业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