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甘肃省艺术类校考2月初结束

19-01-23 10: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我省艺术类校考2月初结束

  中国甘肃网1月2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孙亚斐)1月22日,记者从省考试院获悉,我省2019年艺术类校考正在有序进行,62所院校所有考试将于2月初结束。据了解,今年5月上旬省考试院网站开通考生艺术校考成绩查询功能。

  今年校考分别在兰州城市学院、兰州文理学院进行。根据今年院校的安排,报考美术与设计学类相关专业(美术学、绘画、雕塑、摄影、中国画、艺术设计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公共艺术、工艺美术、戏剧影视美术设计、动画)的考生必须为我省美术与设计学类(美术)专业统考本科合格的考生。报考书法学专业的考生必须为我省美术与设计学类(书法)专业统考本科合格的考生。作为过渡,今年暂不对其他专业做统考本科合格要求。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再安排补报。考生在网上报名且完成缴费确认后视为报名成功,未缴费确认的,视为报名无效。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应选定报考院校及报考专业,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得修改所报专业。

  今年报考美术类院校考生人数达到9000多人,共有2148人报考舞蹈类考试。据介绍,我省进一步优化考试过程,考生检录时,首先由工作人员核查考生证件,并扫描考生报名表上的条形码与报名库信息进行比对,确认无误后随机生成分组及序号,考生按照分组及序号依次参加考试。在每个科目结束后立即使用计算机成绩管理系统进行打分,并向考生当场公布成绩,极大地提高了考试工作效率和透明度,促进了考试工作的信息化、规范化,确保了对每位考生的公平、公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