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省将打造西北地区跨境电商物流大通道

19-01-23 08:3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我省将打造西北地区跨境电商物流大通道

  中国甘肃网1月2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梁峡林)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中国(兰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实施方案》,《方案》提出,我省将打造西北地区跨境电商物流大通道。

  《方案》提出,我省将经过3—5年的建设,培育一批拥有自主品牌、竞争力强的跨境电子商务企业,打造一批规模布局合理、服务功能完善、企业聚集发展的跨境电商产业园。为此,将支持开通中川机场国际货运定期航线,支持开通兰州国际邮件互换局或国际小包集中收寄点,支持国际班列带运国际邮件。鼓励境内外知名跨境电商企业和交易平台落户兰州跨境电商综试区。开展跨境商品和保税商品展示交易,在主要商圈、综合保税区、机场、火车站开设跨境O2O体验店、展示展销中心。在中川国际机场、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兰州铁路口岸等特定区域和具备条件的区域建设一批跨境电子商务仓储物流中心,引进和培育一批物流供应链服务企业,打造西北地区跨境电商物流大通道。

精彩推荐

  • 凉州词 凉州词
  • 忆乡风 忆乡风
  • 咏软儿梨 咏软儿梨
  • 烽台远眺 烽台远眺
  • H5|“当代愚公”治沙记 H5|“当代愚公”治沙记
  • 图解:清明小假期走起!这五条可不能忘! 图解:清明小假期走起!这五条可不能忘!
  • 图解:清明小假期走起!这五条可不能忘! 图解:清明小假期走起!这五条可不能忘!
  • 甘肃崆峒四月天 蓝天碧水桃花粉 甘肃崆峒四月天 蓝天碧水桃花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