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文旅局——营造安心舒心文化旅游消费环境

19-01-21 09:0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市文旅局——营造安心舒心文化旅游消费环境

  中国甘肃网1月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 张万宏)近日,市文旅局召开理论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提出,要紧紧围绕“交响丝路、如意甘肃、都会城市、精致兰州”发展主题,将精致理念落到实处。要大力推进旅游“厕所革命”,统筹完善景区道路、通讯、停车、住宿、餐饮、购物、娱乐等基础设施,集中整治景区沿线脏乱差问题,全面提升旅游服务人员素质,抓好重点景区、旅行社、星级酒店垃圾分类收集,围绕智慧城市建设,推进“一部手机游甘肃(兰州)”项目,加快智慧旅游建设。同时,要打响“千里之游、始于兰州”的城市品牌。会议强调,在作风建设中,市文旅局系统要真办事、办真事、办好事,以切实改进作风,开创兰州文游事业新局面。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博首登《国家宝藏》 讲述华夏文明演变之路 甘肃省博首登《国家宝藏》 讲述华夏文明演变之路
  • 扬帆开启新征程——白银有色集团公司转型发展纪实(图) 扬帆开启新征程——白银有色集团公司转型发展纪实(图)
  • 2019年世界雪日暨国际滑雪节山丹分会场比赛在张掖市山丹县佛山滑雪场举行 2019年世界雪日暨国际滑雪节山丹分会场比赛在张掖市山丹县佛山滑雪场举行
  • 河西迎来今年首场中雪 河西迎来今年首场中雪
  • 金昌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实现“隔空看病” 金昌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实现“隔空看病”
  • 时逢“大寒” 雪降陇原(图) 时逢“大寒” 雪降陇原(图)
  • 敦煌古乐将奏响维也纳中国新年音乐会 敦煌古乐将奏响维也纳中国新年音乐会
  • 【我和我的祖国】穆荣肖:医者父母心 【我和我的祖国】穆荣肖:医者父母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