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送关怀送祝福 塞力克在金塔县走访慰问

19-01-17 14:27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1月17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塞力克在金塔县看望慰问部分困难群众、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的祝福。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副市长郭奇志,市政协副主席杨浩然一同慰问。

  在环卫工孟春花家中,塞力克详细询问了她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塞力克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没有你们的辛勤劳动,就没有城市环境的清洁美丽,全社会都要尊重环卫工人,珍爱生活环境,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清洁、美丽和文明。塞力克鼓励孟春花说,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希望你努力奋斗,让生活更加美满幸福。

  塞力克要求,相关部门要多关心环卫工人的工作和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

  在慰问退役军人吴世林和优抚对象梁百会时,塞力克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感谢他们及其家属对国家、对人民所作的贡献,对地方各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军人本色,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塞力克要求,县乡村干部要多关心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生活,切实把各项优抚政策落到实处。

  在张宏文、吴爱俊和陈德明等困难群众家,塞力克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希望他们保重身体,树立信心,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塞力克要求,要时刻关注残疾户、低保户等困难群众的生活,落实好各项困难救助和惠民政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

精彩推荐

  • 甘南:瑞雪喜降羚城 会场内外两重天 甘南:瑞雪喜降羚城 会场内外两重天
  • 让文物成为甘肃的靓丽名片 ——访甘肃省博物馆馆长贾建威 让文物成为甘肃的靓丽名片 ——访甘肃省博物馆馆长贾建威
  • “新年新衣”走进临夏州东乡县 春天的故事温暖多(组图) “新年新衣”走进临夏州东乡县 春天的故事温暖多(组图)
  • 30年成果7大板块呈现“敦煌不再遥远”走进河北 30年成果7大板块呈现“敦煌不再遥远”走进河北
  •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与省气象局签订打赢蓝天保卫战合作协议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与省气象局签订打赢蓝天保卫战合作协议
  • 80年前广告填补兰州近代商史空白 史志专家邓明发现祥泰公木厂重要史料 80年前广告填补兰州近代商史空白 史志专家邓明发现祥泰公木厂重要史料
  • 甘肃省的这三件文物,登上《国家宝藏2》 甘肃省的这三件文物,登上《国家宝藏2》
  • 兰州城关区两处经适房561套房源摇号选主人 两百余户申请家庭到场选房 兰州城关区两处经适房561套房源摇号选主人 两百余户申请家庭到场选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