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脱贫攻坚

扶贫车间发展论坛在甘肃省委党校举行

19-01-17 09:0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扶贫车间发展论坛在省委党校举行

  中国甘肃网1月1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牛翊龙)近日,扶贫车间发展论坛在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举行。论坛上,企业负责人应邀介绍了扶贫车间的有关情况,与会智库专家展开了深入研讨并建言献策,为进一步促进扶贫车间科学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提供了指导。

  企业负责人张维林介绍了腾达实业扶贫车间有关情况,他说:“腾达实业建成扶贫车间48个,现就业2580人,其中2090人为贫困户,占比81%。”企业负责人郭娟介绍了甘肃雅路人麻编工艺制品扶贫车间有关情况,她说,目前公司建立的14个扶贫车间,累计带动了1200多人灵活就业。论坛中,相关专家和一线帮扶干部深入分析了扶贫车间的概念、产生的背景以及在甘肃的发展状况,从富民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农业农村农民的现代化、甘肃工业化发展、精准扶贫、2020与扶贫车间等方面展开深入研讨,指出了扶贫车间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实际的对策和建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