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榆中县马坡乡“五提十办”强化作风建设

19-01-16 10:5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榆中县马坡乡“五提十办”强化作风建设

  中国甘肃网1月1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 张军 通讯员 张涛)榆中县马坡乡始终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把转变乡村干部作风、优化工作环境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提出了“五提十办”工作法,督促全体乡村干部严加落实,为脱贫攻坚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夯实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

  “五提”即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素养、提升工作效率、提高工作标准、提优发展环境。“十办”即今日的事今日办,能办的事马上办,重要的事优先办,困难的事想法办,复杂的事梳理办,限时的事按时办,琐碎的事抽空办,分外的事协助办,个人的事下班办,所有的事认真办。

  据介绍,为推行“五提十办”工作法,马坡乡要求乡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将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落实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贯彻到工作始末。将脱贫攻坚大会战工作任务,化解成为小的工作板块,按照“十办”标准予以严格落实,切实促进产业培育、设施完善等各项重点工作时时有跟进,日日有提升。要求业务干部苦干实干,严要求、严管控、严落实,将各项业务工作按时按点、保质保量予以落实,对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尽早谋划、严抓落实,坚决做到不打折扣、不留短板。对群众诉求快速处理、高效服务,明确业务工作流程,减轻群众办事压力,确保做到“最多跑一次”。

精彩推荐

  • 2018年甘肃省法院十大案件 2018年甘肃省法院十大案件
  • 【溯源甘肃】匈奴“祭天金人”之谜(图) 【溯源甘肃】匈奴“祭天金人”之谜(图)
  • 天水:大山深处的农耕文化博物馆(图) 天水:大山深处的农耕文化博物馆(图)
  • 庆阳市西峰区什社乡庆丰村毓馨苑农民专业合作社菜农管护草莓(图) 庆阳市西峰区什社乡庆丰村毓馨苑农民专业合作社菜农管护草莓(图)
  • 庆阳市庆城县桐川镇三合湾村举行首届赛牛、赛羊大会(图) 庆阳市庆城县桐川镇三合湾村举行首届赛牛、赛羊大会(图)
  • 砥砺奋进再扬帆——庆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综述(图) 砥砺奋进再扬帆——庆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综述(图)
  • 临夏永靖县凤凰岭滑雪场开启滑雪季(图) 临夏永靖县凤凰岭滑雪场开启滑雪季(图)
  • 新编秦腔现代剧《禹河春》兰州巡演受热捧(图) 新编秦腔现代剧《禹河春》兰州巡演受热捧(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