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创优树标杆评比活动

19-01-16 10:2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创优树标杆评比活动

  中国甘肃网1月1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强)2019年新年伊始,兰州市儿童福利院为进一步转变孤弃儿童服务理念,规范服务行为,改善服务态度,提升服务水平,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开展了“争先创优树标杆流动红旗飘起来”评比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市福利院以加强职业道德建设为重点,提升孤弃儿童服务质量和工作水平为突破口,全院上下掀起了一股争当先进、规范服务的热潮,全院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得以展现,评比活动依据落实市民政局和单位重点工作情况,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服务意识、学习纪律情况,结合绩效考评和争先创优情况等。并采用“部室互评”和“领导点评”相结合的方式,每月在各部室中评选出1个“流动红旗”部室。让“流动红旗”成院干部职工心中的荣誉,使全体人员在“流动红旗”、“保卫战”和“争夺战”中卯足干劲,极大地激发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最大限度地挖掘了潜能,有力地推动兰州市儿童福利院2019年工作不断跃上新的台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