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金城气温回暖 适宜外出休闲

19-01-16 09:3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金城气温回暖 适宜外出休闲

  中国甘肃网1月1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气温小幅回暖,1月15日,我市为一片晴空区,温度相对回升。短期内,我市以晴转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持续回暖,特别是17日的高温或回升至4℃左右,气象条件适宜外出休闲。

  气象实况显示,14日夜间,受冷空气影响,酒泉、张掖、武威、定西、陇南、临夏、甘南等市州出现降雪天气,其中临夏、甘南两州局部地方出现了小到中雪。据监测,当日晚全省共有20个观测站出现降水,最大降雪量出现在和政,为3毫米,累积最大积雪深度出现在酒泉,为5厘米。

  据最新气象观测资料显示分析,预计16日,全省各地晴或多云。17日,河西五市多云,祁连山区阴有小雪;陇南、天水、定西三市多云转阴,局部地方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或晴。18日,河西五市多云转阴,局部地方有小雪;甘南、陇南、天水三州市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或晴。

  16日,我市天气晴好,气温在-9℃至0℃之间;17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6℃至4℃之间;18日,我市为多云转晴天气,气温在-7℃至1℃之间。

精彩推荐

  • 【溯源甘肃】匈奴“祭天金人”之谜(图) 【溯源甘肃】匈奴“祭天金人”之谜(图)
  • 天水:大山深处的农耕文化博物馆(图) 天水:大山深处的农耕文化博物馆(图)
  • 庆阳市西峰区什社乡庆丰村毓馨苑农民专业合作社菜农管护草莓(图) 庆阳市西峰区什社乡庆丰村毓馨苑农民专业合作社菜农管护草莓(图)
  • 庆阳市庆城县桐川镇三合湾村举行首届赛牛、赛羊大会(图) 庆阳市庆城县桐川镇三合湾村举行首届赛牛、赛羊大会(图)
  • 砥砺奋进再扬帆——庆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综述(图) 砥砺奋进再扬帆——庆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综述(图)
  • 临夏永靖县凤凰岭滑雪场开启滑雪季(图) 临夏永靖县凤凰岭滑雪场开启滑雪季(图)
  • 新编秦腔现代剧《禹河春》兰州巡演受热捧(图) 新编秦腔现代剧《禹河春》兰州巡演受热捧(图)
  • 图解:速来围观!2019年甘肃经济工作要这么干! 图解:速来围观!2019年甘肃经济工作要这么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