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居民家里暖气不热 兰州城关三部门入户找原因

19-01-16 09:3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居民家里暖气不热 城关三部门入户找原因

  中国甘肃网1月1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桑杰才让)“家里的温度只有10度,这暖气费到底该不该交?”1月14日,家住九州阳光家园三区2号楼2单元202室的住户朱先生向本报反映,整栋楼20多户人家的暖气都不热,家里冷如冰窖,在家都要“全副武装”穿上羽绒服等厚衣服。

  根据朱先生反映的情况,记者来到该小区走访。2号楼2单元一楼是一家快递公司中转站,住了几名快递哥。一名快递哥说,暖气一直不热,只能用电暖气取暖,年轻人还能将就一下,老人和小孩就难以忍受了。随后,记者上楼来到朱先生家,只见朱先生穿着厚厚的羽绒服,时不时打喷嚏。记者摸了摸,暖气片凉凉的。朱先生说,他2016年搬进该小区,刚开始暖气还算好,可是从去年开始暖气就不热了。他四处反映此事,至今也没有得到解决。

  该楼70岁的陈奶奶说,关于暖气不热的事,他们多次找物业协调,物业说是楼上住户改造了暖气所致。

  居民反映的问题引起了城关区房管局物管办、靖远路街道物管办和九环供热站的重视。1月15日,三部门联合入户进行调查,发现该楼2至6楼住户都将自家暖气进行了改造。靖远路街道相关负责人称,目前,此事只能由住户和供热站协商解决。

  九环供热站胡姓负责人表示,该栋楼住户装修时,他们曾通知不能私自改动暖气,可还是有好多人为了美观改动了暖气。改动暖气时管道只能多加弯头,弯头一多,接口也就多了,这样一来,水流肯定不畅通,暖气回水就慢,所以暖气就不热了。目前,他们只能和住户协商解决此事。

精彩推荐

  • 砥砺奋进再扬帆——庆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综述(图) 砥砺奋进再扬帆——庆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综述(图)
  • 临夏永靖县凤凰岭滑雪场开启滑雪季(图) 临夏永靖县凤凰岭滑雪场开启滑雪季(图)
  • 新编秦腔现代剧《禹河春》“演活”角色 打动兰州市民 新编秦腔现代剧《禹河春》“演活”角色 打动兰州市民
  • 图解:速来围观!2019年甘肃经济工作要这么干! 图解:速来围观!2019年甘肃经济工作要这么干!
  • 【我和我的祖国】临夏东乡县:追梦成为“新时尚”(图) 【我和我的祖国】临夏东乡县:追梦成为“新时尚”(图)
  • 【我和我的祖国】临夏广河县:电商助推脱贫攻坚(图) 【我和我的祖国】临夏广河县:电商助推脱贫攻坚(图)
  • 【我和我的祖国】临夏和政县:冬春旅游主打“冰雪牌” 【我和我的祖国】临夏和政县:冬春旅游主打“冰雪牌”
  • 2018年甘肃省法院十大案件 2018年甘肃省法院十大案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