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部门协调会召开

19-01-16 09:0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部门协调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1月1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尤婷婷)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省直部门协调会15日在兰州召开,通报会议筹备组织工作进展情况,协调部署相关服务保障事项。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建昌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脱贫攻坚进入决胜阶段,省级机构改革顺利完成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好这次省人代会的重要意义,在省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按照依法规范、组织周密、服务优质的要求,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工作。要准确把握筹备组织的关键环节,做好会务组织、信访警卫、新闻宣传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树立“一盘棋”思想,紧密配合,协调一致,高度负责地推进各项工作。要重视做好每一个细节,把各项工作抓早、抓细、抓实、抓好。要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做到事事有人负责,件件有人落实,确保大会筹备工作规范高效、紧张有序、有条不紊进行,为大会圆满成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

精彩推荐

  • 兰州冬泳健身团队劝返一欲轻生男子 兰州冬泳健身团队劝返一欲轻生男子
  • 兰州市首座生态公厕亮相城关区红星巷 兰州市首座生态公厕亮相城关区红星巷
  • 图解:速来围观!2019年甘肃经济工作要这么干! 图解:速来围观!2019年甘肃经济工作要这么干!
  • 武威市引进外地大型食用菌生产企业 为群众脱贫致富找到新路子(图) 武威市引进外地大型食用菌生产企业 为群众脱贫致富找到新路子(图)
  • 【我和我的祖国】临夏积石山:脱贫“傍上”新能源 【我和我的祖国】临夏积石山:脱贫“傍上”新能源
  • 【我和我的祖国】临夏东乡县:羊倌“变身”技术员 【我和我的祖国】临夏东乡县:羊倌“变身”技术员
  • 【脱贫攻坚奔小康】甘肃创新由农民专业合作社控股组建富民公司——“宕昌模式” 闯出壮大合作社新路径 【脱贫攻坚奔小康】甘肃创新由农民专业合作社控股组建富民公司——“宕昌模式” 闯出壮大合作社新路径
  • 高悬利剑 敢于亮剑——甘肃省巡视巡察工作综述 高悬利剑 敢于亮剑——甘肃省巡视巡察工作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