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资讯
投稿

气温起伏大外出要保暖

2019-01-15 09:12: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杨瑞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气温起伏大外出要保暖

  中国甘肃网1月1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气象部门的最新观测资料显示,预计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甘南、临夏、定西三州市阴有小雪,局部地方有中雪;张掖、金昌、武威、兰州、白银、陇南、天水等市多云转阴有小雪;庆阳市多云;省内其余地方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小雪。受冷空气影响,河东部分地方气温继续下降。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河西五市阴转多云,其中酒泉、嘉峪关两市局部地方有小雪。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

  15日,我市为多云转晴天气,气温在-10℃至0℃;16日,我市天气晴好,气温在-9℃至1℃;17日,我市为晴转多云天气,气温在-6℃至4℃。近期气温起伏大、空气干燥,正是流感高发季节,市民外出活动要注意保暖。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杨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