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问政陇原

兰州公安集中返还涉案财物2.05亿

19-01-14 10:50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1月14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蒋文艳 胡旺弟 实习生 杨雯祺)1月12日10时,兰州市公安局集中组织开展返还涉案财物仪式,共向130余名受骗群众返还财物2.05亿元。返还仪式还特邀兰州市公安局法制处专程委派两名法制监督员到场,对返还赃款仪式进行全面监督。

  在仪式上共返还130余名受骗群众2.05亿元。其中电信诈骗案件的涉案财物400余万元,已通过反诈机制将涉案财物返还到受害人手中;同时,“孙某、胡某诈骗案”历时两年的侦查、取证、庭审等工作,依法追缴全额涉案财务两亿元,这也是兰州市公安局截至目前单笔追缴最大数额财物。2018年,兰州市公安机关共破获电信诈骗案件457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68人,预警、拦截劝阻境外诈骗电话18000余个,有效避免群众经济损失1600余万元。特别是成功破获“5·03”“9·28”“11·08”“11·26”等一大批重特大案件,有力打击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受到了人民群众的交口称赞,得到了上级公安机关的充分肯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