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资讯
投稿

1月份兰州始发航班仍有特价机票

2019-01-11 09:4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杨瑞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携程网去哪儿统计显示

  1月份兰州始发航班仍有特价机票

  春运、春节临近,兰州中川机场出港航班机票价逐日上涨。但据携程网、去哪儿统计显示:1月份,各航空公司在兰州始发各地的多条航线航班上仍投放了特价机票,有计划出行的乘客要早早预订。

  票价为200元以内特价航线有:

  瑞丽航空兰州-合肥、春秋航空兰州-石家庄、金鹏航空兰州-济南、华夏航空兰州-成都、南方航空兰州-武汉。

  票价为300元以内特价航线有:

  东海航空兰州-郑州、春秋航空兰州-宁波、中国国航兰州-温州、海南航空兰州-绵阳、青岛航空兰州-青岛、中国联航兰州-庆阳、乌鲁木齐航空兰州-乌鲁木齐、江西航空兰州-南昌、春秋航空兰州-扬州、北部湾航空兰州-榆林、厦门航空兰州-南京、瑞丽航空兰州-沈阳、海南航空兰州-北京、成都航空兰州-贵阳、四川航空兰州-嘉峪关和天津、祥鹏航空兰州-丽江、吉祥航空兰州-上海。

  票价为400元以内特价航线有:

  海南航空兰州-长沙、乌鲁木齐航空兰州-盐城、四川航空兰州-杭州、四川航空兰州-重庆、华夏航空兰州-库尔勒、福州航空兰州-福州。(记者 许晗)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杨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