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新春灯光嘉年华将璀璨绽放

19-01-09 15:10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东风夜放花千树 良辰美景共度

  白银新春灯光嘉年华将璀璨绽放

  火树银花几万重,车如流水马如龙;新妆儿女齐来看,两两三三逸兴浓。一提到新春灯会,白银市民一定会想到去年灯会灯火璀璨、游人如织的画面。年关将至,年味渐浓,2019年白银市新春灯光嘉年华活动将如期而至,再一次惊艳你的眼。   

  为了进一步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我市将于1月14日至2月21日举办2019年白银市新春灯光嘉年华活动,全面展示我市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社会进步的大好局面,让更多的人了解白银、走进白银、畅游白银。   

  今年我市新春灯光嘉年华活动灯展主要集中在金岭公园、金鱼公园、西区人民广场、北京路、银凤湖五处,各县区主城区的重点区域也将举办新春灯展。届时,广大人民群众和游客定要来欣赏这“万朵花灯夜宴”的美景。   

  日前,记者来到白银金鱼公园和西区人民广场,看到彩灯放样、骨架焊接、装灯、裱糊、喷涂、彩绘等工序正在紧张有序地推进。金鱼公园彩灯制作现场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大型灯组的制作并不简单,想让效果图变成华丽的彩灯,这就需要工作人员通过丰富的想象力和不断地揣摩实践才能实现。   

  截至目前,各处灯展的工作人员都在紧锣密鼓地制作彩灯,一些彩灯造型已经全部完成,许多彩灯骨架已基本完成。   

  花灯竞起,五夜齐开。今年新春,你一定要来白银看彩灯!

精彩推荐

  • 身临其境感受裸眼3D 兰州首场大型全息舞台剧精彩抢先看 身临其境感受裸眼3D 兰州首场大型全息舞台剧精彩抢先看
  • 设立绿色通道提供“保姆式”服务 甘肃省出台政策积极引进培育总部企业 设立绿色通道提供“保姆式”服务 甘肃省出台政策积极引进培育总部企业
  • 大美天水 银装素裹 分外妖娆 大美天水 银装素裹 分外妖娆
  • 到秦州北宅子来看花灯 到秦州北宅子来看花灯
  • 打造炫目视觉效果 兰州首场大型全息舞台剧《阿里郎 大地之歌》亮相(组图) 打造炫目视觉效果 兰州首场大型全息舞台剧《阿里郎 大地之歌》亮相(组图)
  • 天水城市资源概况 天水城市资源概况
  • 【大美张家川】关山“小麦积”冬韵(图) 【大美张家川】关山“小麦积”冬韵(图)
  • 天水旅游概况 天水旅游概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