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2019年度《甘肃蓝皮书》在兰发布

19-01-09 08:5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2019年度《甘肃蓝皮书》在兰发布

  中国甘肃网1月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彭雯)8日上午,2019年度《甘肃蓝皮书》系列成果发布会在兰州举行,涵盖经济、社会、县域、文化、民族、精神文明等方面共10部研究成果正式面向社会发布。

  本年度各部蓝皮书在选题、框架和内容上紧跟时代、反映当下,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加强了对精准扶贫、一带一路、宏观经济形势、绿色发展、南向通道、乡村振兴战略、“三变”改革、文化旅游等方面的选题研究,展示了专家学者对甘肃各领域改革发展重点、热点、难点问题的观察、分析与研究,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展望甘肃各领域未来的发展前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