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60名斑马线“礼让之星”脱颖而出

19-01-09 08:5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60名斑马线“礼让之星”脱颖而出

  中国甘肃网1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首席记者 葛强)兰州市斑马线“礼让之星”(出租车驾驶员)评选活动从2018年9月20日正式启动后,全市各出租行业认真推荐上报了1000名驾驶员参与评选活动,在持续近3个多月的评选活动中,活动组委会通过交通违法、交通事故、不文明行为投诉、抖音视频见证等多个环节筛选,最后评选出了60名“礼让之星”,并将在近日进行表彰奖励。在此期间,还希望广大市民继续监督,如有不礼让等不文明行为的,请直接拨打19993161121投诉电话,组委会将取消其“礼让之星”荣誉资格。

  在“礼让之星”评选活动期间,广大出租车驾驶员认真践行礼让承诺,广大市民群众和网友积极点赞,拿起手机拍摄见证文明。1000名被推荐的驾驶员和参与“抖音”挑战大赛的市民也将获得奖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