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唐仁健主持召开甘肃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部署政府系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18-12-27 08:1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部署政府系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中国甘肃网12月27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吕宝林)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唐仁健近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通知》精神,传达李建华严重违纪违法案通报,安排部署政府系统贯彻落实事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继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铸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里程碑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政府系统各级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下功夫学懂弄通贯穿其中的理论脉络和实践要求,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树立“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坚定信心,做好政策研究和对接,尽最大可能为我省改革开放争取更大支持。要进一步做深做实抢抓“五个制高点”的工作,切实把“一带一路”最大机遇转化为甘肃发展的最大红利。

  要以更大力度“走出去”“请进来”,积极拓展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间的贸易合作。要统筹抓好改革开放政策决策落地,持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放管服”改革、投融资体制改革和农村土地制度改革。要争创一流营商环境,真心实意支持中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发展,让改革开放成为甘肃各项事业发展的动力源泉和鲜明特质。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的违纪违法实质和严重危害性,积极开展自查自纠、严肃整治,强化教育、建立机制,严防名贵特产成腐败交易“润滑剂”,狠刹利用特殊资源谋取私利歪风。元旦、春节将至,要紧盯彻查、从严处理隐形变异“四风”问题,确保廉洁过节。

  会议强调,省政府班子各成员及政府系统各级干部要从李建华严重违纪违法案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讲政治守规矩摆在首位,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持续推进廉洁政府建设,勤政尽责干事创业,永葆共产党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