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固沟保塬”综合治理规划获批

18-12-26 09:2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固沟保塬”综合治理规划获批

  中国甘肃网12月26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通讯员 丁艳 冯飞)日前,黄土大塬“固沟保塬”水土流失综合治理规划取得实质性进展和成果——《黄土高原沟壑区“固沟保塬”综合治理规划(2015-2025年)》获水利部正式批复。

  2012年3月,国务院批复《陕甘宁革命老区振兴规划》将董志塬为代表的庆阳12条大塬水土流失综合治理纳入其中;2015年初,庆阳市委、市政府把“固沟保塬”综合治理列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重大工程,安排编制《庆阳市固沟保塬综合治理实施规划》;2016年1月,省政府批复该《实施规划》,当年3月,庆阳市筹资在全市启动了先期治理工作,随之上报水利部。水利部对此高度重视,及时安排编制《黄土高原沟壑区“固沟保塬”综合治理规划》。今年6月,《规划》通过了国家发改委、财政部、自然资源部、水利部等多个部委的联合评审,被列入水利部重大工程项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