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林地建猪场白银景泰养殖户被立案侦查

18-12-26 08:2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林地建猪场景泰养殖户被立案侦查

  中国甘肃网12月26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白银市景泰县李某未经当地林业主管部门审批,擅自在其所在合作社附近的林地内建设猪场和库房,非法占用林地14.88亩。12月25日记者获悉,由于李某的行为已涉嫌非法占用农用地犯罪,景泰县人民检察院已建议景泰县林业局将此案移交至白银市森林公安局景泰县分局立案查处。

  今年8月,景泰县林业局执法人员在执法巡查中发现,景泰县某养殖专业户合作社的李某分别于2012年4月和2017年6月在未经林业主管部门审批、违反土地相关法规的情况下,擅自改变林地用途,在其合作社生活区北面的林地内建了猪场,南面的林地内建了两间库房。9月,经景泰县林业勘察设计队鉴定,李某建猪场和库房非法占用林地14.88亩,其行为已涉嫌非法占用农用地犯罪。景泰县人民检察院在对行政执法案件进行审查时发现该案,遂建议景泰县林业局将此案移交至白银市森林公安局景泰县分局立案查处。目前,该案已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 王万盈 通讯员 余静琴)

精彩推荐

  • 南绕城高速公路29日正式通车 改善兰州交通条件发挥中心城市辐射带动作用 南绕城高速公路29日正式通车 改善兰州交通条件发挥中心城市辐射带动作用
  • 中铁兰州局集团2019年春运方案出炉 预计发送旅客809万人 中铁兰州局集团2019年春运方案出炉 预计发送旅客809万人
  • 【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张掖市“双创示范”促发展 【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张掖市“双创示范”促发展
  • 酒泉:耕“云”种“月”在戈壁(图) 酒泉:耕“云”种“月”在戈壁(图)
  • 马鬃山边防公路管理段迅速行动做好冬季保通保畅工作(图) 马鬃山边防公路管理段迅速行动做好冬季保通保畅工作(图)
  • “你好敦煌——中韩缘文化节”成功举办(图) “你好敦煌——中韩缘文化节”成功举办(图)
  • 【改革开放40年·专访】王建强:贫有所助老有所养 民政工作让社会充满温情(图) 【改革开放40年·专访】王建强:贫有所助老有所养 民政工作让社会充满温情(图)
  • 【改革开放40年·专访】郭玉芬:甘肃全面取消药品加成 结束60年以药养医制度(图) 【改革开放40年·专访】郭玉芬:甘肃全面取消药品加成 结束60年以药养医制度(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