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四届市政府召开第53次常务会议

18-12-24 17:28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四届市政府召开第53次常务会议

  中国甘肃网12月24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韩蕾) 12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主持召开四届市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对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进一步加大激励支持力度的通知》、省委书记林铎在省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协调推进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分析全市1月—11月经济运行形势,听取全市信访工作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根据1月—11月经济运行形势,各县市区和各部门要全力做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收官,紧盯目标抓紧查漏补缺,认真总结亮点特色,做细做实收尾工作。要精心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近期市上要召开的“两会”、市委经济工作会,抓紧谋划明年本部门、本系统、本行业重点工作,积极主动向上汇报对接,及时掌握新政策新要求,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措施,为明年工作打下良好基础。要切实抓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冬季供暖、市场供应、困难群体慰问等民生保障工作。

  会议强调,针对国务院激励真抓实干的政策措施,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共同营造真抓实干的良好政治环境,树立鲜明导向,以上率下,以上带下,以身示范,切实提高学习政策、运用政策、推动发展的能力,认真履职尽责,能干事、善成事,以实际行动推动“八个走前列”重点任务落实。要积极汇报争取激励措施落实到位,用足用好激励政策,支持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针对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各有关部门要以实际行动坚决扛起生态环保问题整改的政治责任,端正工作态度,靠实工作责任,采取坚决有力措施,扎实推进问题整改。要勇于担当作为,抓主抓重,对标对表,分清轻重缓急,加快整改进度,限期完成生态环保问题整改任务。要多方协调沟通,有效破解整改难题。坚持条块结合,积极协商,吃透政策,不遮掩、不扩大,不降低标准、不搞“一刀切”,“一事一议”,依法依规解决整改难题。要举一反三,从严规范管理,确保不发生新的生态环保问题,切实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水平。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各级高度重视信访工作,积极主动作为,全市信访形势持续平稳向好。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的责任感。要积极有效、依法依规化解信访矛盾纠纷,认真化解历史积案,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要全面做好重要时期的信访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听取了我市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回访调研祁连山生态环境整治情况报告重点任务情况汇报,讨论研究《酒泉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办法》《酒泉市飞天文艺奖评奖办法》等事宜。

精彩推荐

  • 酒泉肃州区银达镇农户查看人参果长势(图) 酒泉肃州区银达镇农户查看人参果长势(图)
  • 酒泉市不断提高社会养老服务水平(图) 酒泉市不断提高社会养老服务水平(图)
  • 现实版愚公移山 “六老汉”三代人37年累计治沙21.7万亩 现实版愚公移山 “六老汉”三代人37年累计治沙21.7万亩
  • 甘肃改革开放40年回眸|牢记嘱托阔步前行 甘肃改革开放40年回眸|牢记嘱托阔步前行
  • 甘肃改革开放40年回眸|全面从严治党 甘肃改革开放40年回眸|全面从严治党
  • 【临夏八坊十三巷系列之一】“铜”话八坊十三巷 【临夏八坊十三巷系列之一】“铜”话八坊十三巷
  • 甘肃改革开放40年回眸|序 甘肃改革开放40年回眸|序
  • 第四届中国公共管理青年学者论坛举办 第四届中国公共管理青年学者论坛举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