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陇南康县1463家网店总交易额超34200余万元

18-12-12 17:1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12月12日讯(通讯员 焦杨红)近年来,康县立足县情实际,发挥绿水青山特产多的资源优势,聚力打品质牌、生态牌、绿色牌,多形式开展网店扶贫、创业扶贫、产业扶贫、入股扶贫等多种电商扶贫模式,有力有效助推了全县脱贫攻坚进程,缩短了城乡两地时空的距离,增进了城乡文明的交流,推动形成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局面。截止目前,康县开办网店1463家(其中贫困村开办网店231家),线上交易额14560万元,线下交易额19650万元,总交易额34210万元,全县建成县级电商扶贫服务中心1个,21个乡镇电商扶贫服务站,138个村级电商扶贫服务点;6个网货供应平台,农产品加工企业21家,电商应用企业38家,物流快递企业34家,乡镇物流配送服务点224个,全县培训4000多人次,带动就业2000多人。

  电商是开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金钥匙。康县各相关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合力促进网店、网商、供应商三商联动,切实利用淘宝、京东、斗音、快手等各类新媒体平台加强宣传推广,进一步提升康县乡村旅游和农特产品的影响力和美誉度,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电商扶贫的行列中来。示范县项目各承办企业要以本次活动为切入点,在提高原产地销售总量的同时,主动服务,全面支持康县传统涉农企业和农家客栈、农家乐等旅游服务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全力提升全域电商发展服务水平,有效推动特色产业、文化旅游、精准脱贫融合发展,实现产业不断升级、服务不断优化的电商发展新格局。

精彩推荐

  • 夕阳 夕阳
  • 探索 探索
  • 当代女性 当代女性
  • 敬业的导游 敬业的导游
  • 未来都市 未来都市
  • 生活 生活
  • 未来-现在 未来-现在
  • 畅游文化海洋 畅游文化海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