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庆阳环县警方联合爱心协会向贫困学子发放“壹基金”温暖包

18-12-12 16:1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12月12日讯 在荆棘丛生的山野上,有一种最艳丽的花朵,那就是孩子的笑脸。在浩瀚无垠的天际中,有一颗最明亮的星星,那就是孩子的眼眸。12月11日下午,在环县公安局、芦家湾乡党委政府及庆阳市大爱无疆爱心协会的精心组织下,环县公安局“六查三讲一强化”百日行动暨2018年“壹基金”温暖包环县发放启动仪式在芦家湾乡中心小学成功举行。环县公安局帮扶民警、芦家湾乡党委政府工作人员、庆阳市大爱无疆爱心协会志愿者及芦家湾学校师生共200余人参加了仪式。

  为深入开展“六查三讲一强化”百日行动和“十问十推进”核查工作,环县公安局集众智、汇众力,于12月7日起为芦家湾乡贫困儿童发起了爱心募捐活动,全局民警职工踊跃参与,奉献真情,传递正能量;同时创新实施“公安+社会组织”的扶贫模式,积极与庆阳市大爱无疆协会对接协商、努力争取,向芦家湾学校一次倾斜捐赠温暖包60个,使更多贫困儿童受到了社会关爱。

  仪式上,为芦家湾中心小学等4所学校60名贫困学生发放了“壹基金”温暖包,为56名贫困学生捐赠了过冬物资,为5名特困学生捐赠了助学金。 期间,芦家湾乡政府乡长吕清勋、庆阳市大爱无疆协会会长杨强及芦家湾乡中心小学校长杨存谦分别作了发言,对2018年"壹基金”温暖包环县发放情况进行了说明,对环县公安局及爱心协会慷慨善举表示感谢,并对受助儿童提出了殷切希望。

  最后,环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姜华作了讲话,向庆阳市大爱无疆协会的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向芦家湾学校全体师生表示慰问。他表示,环县公安局将始终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脱贫攻坚工作要求,联同芦家湾乡党委政府,全心全意致力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今后,县公安局将继续发挥公安干警帮扶力量,积极探索“公安+社会组织”的脱贫攻坚模式,深化开展公安扶贫田、挖井、推地、助学、捐款等扶贫举措,真正为贫困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帮助他们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小小的温暖包,包裹的不仅仅是暖和的棉衣,更注入的是希望,但愿这一点小小的帮助,让这些贫困儿童感受到社会力量的关爱,让他们脱离孤寂,在成长的路上留下美好的回忆,爱的印记。

精彩推荐

  • 未来-现在 未来-现在
  • 畅游文化海洋 畅游文化海洋
  • 扶贫干部是真正的时代英雄(图) 扶贫干部是真正的时代英雄(图)
  • 全面推进八个走前列 奋力谱写酒泉新篇章(图) 全面推进八个走前列 奋力谱写酒泉新篇章(图)
  • 雪后的阿克塞景色迷人 雪后的阿克塞景色迷人
  • 绘画金城展兰州精神 创新手机游戏受热捧——兰州市首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再掀创作高潮(组图) 绘画金城展兰州精神 创新手机游戏受热捧——兰州市首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再掀创作高潮(组图)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举办的“延安精神进农村”活动走进静宁县原安镇(图)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举办的“延安精神进农村”活动走进静宁县原安镇(图)
  • 多地气温突破历史同期最低极值 多地气温突破历史同期最低极值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