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2018“甘肃好品牌”获奖品牌正式揭晓

18-12-12 07:5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2018“甘肃好品牌”获奖品牌正式揭晓

  12月11日,2018“甘肃好品牌”征集活动获奖品牌结束了为期7天的公示,最终结果正式揭晓。

  由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甘肃日报社、甘肃省质量协会、甘肃省建筑业联合会、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联合主办的2018“甘肃好品牌”征集活动于今年6月13日正式启动。

  征集活动得到了全省各级各市州主管部门和各类企业的积极响应,社会各界关注度持续走高,一大批优秀企业、产品品牌纷纷加入了本次征集活动。按照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主办方通过企业自主申报和各级行业协会择优推荐、主办单位复核、入围名单主流媒体公示、大众微信投票推选、实地走访调研、专家评分和主办单位联合评审8个环节的流程,最终确定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第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获得“2018甘肃好品牌——最具影响力企业品牌”称号,甘肃滨河食品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滨河九粮液白酒、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金驼牌镍系列等10个品牌获得“2018甘肃好品牌——最具影响力产品品牌”称号,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方大牌石墨电极、兰州高压阀门有限公司的兰高阀牌系列阀门等10个品牌获得“2018甘肃好品牌——最具影响力自主创新品牌”称号。

  近年来,我省把实施品牌发展战略作为提高供需结构质量和效率的重要举措,出台了一系列推动质量发展、打造品牌效应的政策与措施。同时,还不断探索完善品牌培育和发展的工作机制,引导和带动产业迈向中高端水平,创建形成了一大批质量效益好的品牌产业、产品和企业。

  其中,我省建筑行业多年来发展稳健,成就有目共睹,至目前已有32项工程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因此,在2018“甘肃好品牌”征集活动中,包括甘肃第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总公司等在内的多家知名企业均榜上有名,成了获得本次“甘肃好品牌”殊荣最多的行业。

  值得一提的是,榜单显示,我省酒行业发展前景仍然广阔,不论是白酒还是葡萄酒,都展现出强大的生命力和竞争力。莫高、紫轩、滨河九粮液、红川、金徽,上榜的几家酒类企业及产品无论在业界或是民间都拥有极好极高的口碑与知名度。

  此外,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我省知名工业老品牌仍然是企业发展的排头兵,它们均以其雄厚的实力及强大的影响力入选了本届“甘肃好品牌”榜单。

  据了解,为了表彰鼓励入选的40家企业及品牌,同时为进一步延伸本次论坛征集活动所带来的集聚效应,主办方将于明年1月初举办以“聚合品牌力量,推动创新发展”为主题的“2019甘肃品牌论坛”,为获奖企业、产品品牌颁奖。届时,主办方还将邀请国内品牌建设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出席论坛,与企业家们共同探讨品牌建设方面的问题。

  同时,“甘肃好品牌推进计划”也将于本次论坛上发布并正式启动。“甘肃好品牌推进计划”,是甘肃本土化的品牌传播工程,依托甘肃日报高品质传播内容、融媒体传播矩阵、省级党报联盟等核心优势资源,为甘肃品牌创新升级注入新的活力,推动甘肃品牌战略发展,成就甘肃品牌时代传奇。

精彩推荐

  • 兰州市节能监察中心全面检查煤炭流通各环节 兰州市节能监察中心全面检查煤炭流通各环节
  • 手机聊天软件发布“高额返现”信息 横跨6省诈骗200余万元 手机聊天软件发布“高额返现”信息 横跨6省诈骗200余万元
  • 兰州新区出台实施“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管理办法 让农民工不再受讨薪之“苦” 兰州新区出台实施“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管理办法 让农民工不再受讨薪之“苦”
  • 甘肃阳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首现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白额雁 甘肃阳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首现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白额雁
  • 银西铁路甘宁段惠安堡试验段开始铺轨 银西铁路甘宁段惠安堡试验段开始铺轨
  • “同心共筑中国梦—甘肃民族地区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在兰开展 林铎唐仁健揭幕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同心共筑中国梦—甘肃民族地区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在兰开展 林铎唐仁健揭幕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兰州七里河警方成功打掉一电信诈骗犯罪团伙,抓获6名嫌犯 兰州七里河警方成功打掉一电信诈骗犯罪团伙,抓获6名嫌犯
  • 激发内生动力 鼓足脱贫信心——庆阳庆城县推进“精神扶贫”工程纪实 激发内生动力 鼓足脱贫信心——庆阳庆城县推进“精神扶贫”工程纪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