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市印发总河长1号令 开展河湖“清四乱”专项整治行动

18-12-11 10:06 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我市印发总河长1号令 

  开展河湖“清四乱”专项整治行动

  中国甘肃网12月11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 张尚梅)近日,我市印发总河长1号令《武威市扎实开展河湖“清四乱”专项整治行动的决定》,进一步贯彻落实《甘肃省总河长令第1号》,扎实开展河湖“清四乱”专项整治行动。   

  长期以来,河湖乱占、乱采、乱堆、乱建问题,已经成为推进河长制工作的“绊脚石”。为此,我市按照国家统一安排部署,制定印发《武威市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各县区结合实际,积极组织落实,有力有序扎实推进。  

  《决定》要求,各级河长要深刻认识河湖“清四乱”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河湖“清四乱”专项整治行动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亲自研究、亲自督办、亲自检查,确保责任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推进河湖长制从“有名”向“有实”转变。    

  《决定》要求,各县区党委、政府要结合实际,有力有序推进河湖“清四乱”专项整治行动,建立健全河湖管理长效机制;市河长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加强监管执法,深入河湖一线,开展监督检查,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指导整治;市河长办要加强组织协调,及时通报河湖“清四乱”进展情况,扎实推进河湖“清四乱”行动。

精彩推荐

  • 兰州榆中607户贫困户喜迁新居(图) 兰州榆中607户贫困户喜迁新居(图)
  • 【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 【我们的40年】  从“有”到“优”:张玉林三次搬家的故事 【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 【我们的40年】 从“有”到“优”:张玉林三次搬家的故事
  • 张掖市甘州区实现“南果北种” 成为当地群众增收新途径 张掖市甘州区实现“南果北种” 成为当地群众增收新途径
  • 【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 敦煌:在开放中发展 【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 敦煌:在开放中发展
  • 兰州交警好样的! 兰州交警好样的!
  • 兰州民宿 在异地有个“家” 给心灵放个假 兰州民宿 在异地有个“家” 给心灵放个假
  • 刘虎长篇小说《冰崩》出版 刘虎长篇小说《冰崩》出版
  • 甘肃肃南雪域高原风姿绰约 游人雪地游玩享冬趣 甘肃肃南雪域高原风姿绰约 游人雪地游玩享冬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